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 5系列正在获得其第一个软件更新

摘要 三星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正在接收其首次软件更新。LTE 型号在美国的推出已经开始。更具体地说,Verizon 网络上的设备正在获取更新

三星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正在接收其首次软件更新。LTE 型号在美国的推出已经开始。更具体地说,Verizon 网络上的设备正在获取更新。未来几天可能会进行更广泛的推广。

根据Verizon共享的更新日志,Galaxy Watch 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LTE 型号正在修复无线紧急警报 (WEA) 消息问题。WEA 是一个公共安全系统,可向人们提醒他们所在地区即将发生的自然灾害和其他威胁。但是,如果新的三星智能手表包含超过 255 个字符,则无法接收此类消息。此更新解决了该问题。

三星最近也对 Galaxy Watch 4 系列 LTE 机型推出了相同的修复程序,其中包括第六次One UI Watch 4.5 beta更新。因此,这似乎是其软件的问题。Galaxy Watch 5 系列运行稳定的 One UI Watch 4.5,新手表也得到了修复。Verizon 网络上的 Galaxy Watch 5 40 毫米 (SM-R905)、Galaxy Watch 5 44 毫米 (SM-R915) 和 Galaxy Watch 5 Pro (SM-R925) LTE 型号推出了新的更新,固件版本为 R9x5USQU1AVH2。

更改日志没有提及其他任何内容,可能就是这样。如果您是美国少数已经收到 Galaxy Watch 5 预订单的人之一,那么您可以期待他的更新。您应该通过连接的智能手机上的 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收到有关 OTA(无线)推出的通知。您可以从应用程序的“手表设置”菜单中检查更新。当然,您也可以导航到手表本身的设置应用程序,然后转到手表软件更新以检查更新。

Galaxy Watch 5 系列今日开售

三星本月早些时候推出了Galaxy Watch 5系列以及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可折叠产品。该公司在 8 月 10 日发布后立即开启了新产品的预订,其中还包括 Galaxy Buds 2 Pro TWS 耳机。它甚至在第二天开始在某些地区发货。

然而,对于那些等待设备全面销售的人来说,他们终于可以在今天从附近的商店购买新的三星智能手表了。香草 Galaxy Watch 5 的蓝牙型号起价为 279.99 美元,LTE 型号起价为 329.99 美元。Galaxy Watch 5 Pro 的两个连接选项分别售价 449.99 美元和 499.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