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血统利萨斯英雄将于9月21日在欧洲推出

摘要 继今年 6 月 23 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后,它出现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的前 10 名榜单中,Blo

继今年 6 月 23 日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推出后,它出现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的前 10 名榜单中,Bloodline: Heroes of Lithas 现在准备主宰欧洲。

事实上,您现在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上进行预注册,以便在距离 9 月 21 日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候立即抢购它。问题是:它能否像在其他地区一样主宰欧洲排行榜?

好吧,它有每一个机会。如果您还没有玩过,Bloodline: Heroes of Lithas 是一款免费的 gacha 角色扮演游戏,可让您创建您梦寐以求的强大英雄团队。

这要归功于游戏的婚姻系统,它允许您将两个您最喜欢的英雄结合起来,创造一个继承其父母技能和能力的新英雄。

这些英雄可以采取多种形式,包括可识别的种族,如狼人、恶魔、半神、兽人和精灵。托尔金的粉丝,或者一般的幻想爱好者,都会在这里。

华丽的视觉效果强化了这一点,它结合了战斗中令人惊叹的 3D 视觉效果(其中有很多)以及其他地方的西方奇幻插图。

您是否经常在旅途中玩很多手机游戏?如果是这样,你会喜欢血统:利萨斯英雄。它具有纵向播放功能,非常适合在狭窄的条件下单手播放。

因此,立即前往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进行预注册。血统:利萨斯英雄将于 9 月 21 日在欧洲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