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一些蒸汽甲板预订已被推迟到9月

摘要 Valve 的Steam Deck正以越来越快的速度面向消费者,因为该公司刚刚宣布,一些第四季度的预订可能会提前发货。Valve 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努

Valve 的Steam Deck正以越来越快的速度面向消费者,因为该公司刚刚宣布,一些第四季度的预订可能会提前发货。Valve 一直在不知疲倦地努力将其手持游戏PC 交到买家手中。在 Valve 的第三次或第四次产量提升中,Steam Deck 的制造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该公司在Steam Deck官方推特上的一篇文章中表示,用户可能希望查看他们的电子邮件。

因为你有可能被撞到了。不,没有从列表中删除。相反,您的预订可能被调高了。Steam 甲板的第 4 季度预订至少要到 10 月才会开始发货。出货量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然而,由于 Valve 继续以越来越快的速度生产这些机器,因此它的预订出货量正在激增。

Steam 平台的一些第四季度预订可能会在 9 月底前发货

根据 Valve 的说法,一些可能在第四季度窗口中的预订持有者现在可能在第三季度。这意味着您的 Steam 平台可能会在下个月底之前出现在您的门口。不过,缓和你的期望很重要。Valve 并不是说​​所有第四季度的预订都被提升到第三季度的窗口。而且几乎可以肯定会有很大一部分人直到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才能拿到他们的套牌。

尽管如此,八月还剩一周左右,九月还剩整整 31 天。因此,如果您最初处于 10 月至 12 月的窗口期,请务必留意您的收件箱,以便在整个下个月购买 Steam 平台。

此外,随着第 4 季度的 Steam Deckers 提升到第 3 季度,最终第 4 季度的剩余人数将在第 4 季度早些时候提升。反过来,那些直到 2023 年才获得的人可能会被推迟到第四季度。所以事情发展得更快,这对 Valve 和那些有保留的人来说都是双赢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