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三星推出两款具有云游戏访问权限的新游戏显示器

摘要 三星本周在 Gamescom 上展示了两款新的游戏显示器,即 Odyssey G70B 和 Odyssey G65B,它们都可以访问云游戏服务。这一切都归功于三

三星本周在 Gamescom 上展示了两款新的游戏显示器,即 Odyssey G70B 和 Odyssey G65B,它们都可以访问云游戏服务。这一切都归功于三星游戏中心——一个可以访问 GeForce NOW、Stadia和 Xbox Game Pass 等服务的应用程序。

就像三星下个月推出的大型奥德赛方舟一样,奥德赛 G70B 和 G65B 都将拥有开箱即用的游戏中心。三星游戏中心也可用于许多三星智能电视,并且未来可能会出现在更多游戏显示器和电视上。事实上,这几乎是肯定的。

三星今年早些时候表示,游戏中心将出现在当前和未来的智能电视和游戏显示器上。这些是第一款带有该功能的新显示器(奥德赛方舟除外)。

三星 Odyssey G70B 和 G65B 配备游戏中心和三星智能平台

除了 Gaming Hub 之外,两款显示器都将嵌入三星智能平台。使这些成为市场上第一款同时具备这两种功能的 Odyssey 显示器。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没有 PC 的情况下使用它们。Odyssey G70B 有两种尺寸——28 英寸和 32 英寸,提供 144Hz 的刷新率。以及三星许多游戏显示器上常见的 1 毫秒响应时间。

与此同时,G65B 将提供 27 英寸和 32 英寸两种尺寸,并具有明显更快的 240Hz 刷新率。G70B 还具有 4K UHD 分辨率,而 G65B 是 QHD。

用你的声音控制你的显示器

如果三星的新显示器配备游戏中心和三星智能平台还不够的话,它们还配备了语音控制功能。用户可以使用 Bixby 和 Amazon Alexa 访问某些功能来控制他们的显示器。每台显示器都配备了一个高灵敏度远场语音麦克风。用户甚至可以启用始终开启的语音功能,该功能允许在显示器关闭时进行语音控制。

尽管这对某些人来说无疑是一个隐私问题。G70B 和 G65B 都将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在全球上市。三星尚未公布定价或发布日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