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动态 >正文

Vivo的新可折叠手机将与目前的非常相似

摘要 Vivo的新折叠屏似乎与市场上目前的折叠屏非常相似。Vivo X Fold S 即将推出,作为Vivo X Fold的继任者。看起来 Vivo 不会有太大变

Vivo的新折叠屏似乎与市场上目前的折叠屏非常相似。Vivo X Fold S 即将推出,作为Vivo X Fold的继任者。看起来 Vivo 不会有太大变化,无论是设计还是规格。

一位提示者称,Vivo 的新折叠屏将与目前的折叠屏非常相似

考虑到 Vivo X Fold 早在 4 月推出,这并不奇怪。著名的爆料人Digital Chat Station刚刚发布了有关该设备的一些信息。他谈到了手机的规格。

他提到该设备将由 Snapdragon 8+ Gen 1 提供动力。Vivo X Fold 包括 Snapdragon 8 Gen 1。这似乎不是一个重大推动,但 Snapdragon 8+ Gen 1 确实带来了很多改进。

除此之外,手机将包括一个稍大的电池和更快的充电速度。与 Vivo X Fold 内的 4,600mAh 电池相比,它将配备 4,700mAh 电池。还将支持 80W 有线充电,高于 66W。

其余规格甚至可能相同,因为提示者没有真正提及其他任何内容。另一方面,他目前可能没有所有信息。

公司可能根本不会改变设计

无论如何,Vivo X Fold S 将与其前身相似。事实上,如果 Vivo 保持相同的设计,或者对其进行一些非常细微的改变,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在某种程度上,Vivo X Fold 仍然是一款新设备。

然而,我们希望这款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可用。Vivo X Fold 没有在中国以外推出,这很可惜。在可折叠产品方面,三星需要在全球市场上进行更多竞争,而 Vivo 就是能够提供这一点的公司之一。

该设备预计将于 9 月推出。Vivo 确实确认了 9 月 6 日的活动,但据说 Vivo X80 Pro+ 将在此期间推出。也许 Vivo X Fold S 也将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