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达人 >正文

优化肩袖修复中的组织工程

摘要 尽管使用了市售的肩袖修复移植物,但再撕裂和无法愈合是肩袖修复手术中重要的术后并发症。组织工程的进展表明,间充质干细胞 (MSC) 和生...

尽管使用了市售的肩袖修复移植物,但再撕裂和无法愈合是肩袖修复手术中重要的术后并发症。组织工程的进展表明,间充质干细胞 (MSC) 和生长因子 (GF) 可以增强动物模型中肩袖腱至骨插入的再生,正如发表在同行评审期刊《组织工程》上的一篇文章所述 , B 部分。 本文探讨了目前在动物模型中研究的有前景的生物因素与可用于临床环境的肩袖修复移植物之间存在的差距。 单击此处 立即阅读该文章。

医学文献表明,肩袖手术后,复发率可能从 29.5% 到高达 94% 不等。

斯坦福大学的Yunzhi Peter Yang 博士及其同事表示,在动物模型中进行的研究将 MSC 和 GF 递送至肩袖撕裂部位,可增强修复并带来更大的机械强度。含有 MSC 和 GF 的移植物增强了抗炎、骨形成和软骨组织形成。

作者表示:“至关重要的是,将在动物模型中取得成功的技术纳入临床环境中。” “未来的肩袖修复移植物必须能够稳定植入和固定,与当前的关节镜技术兼容,并且具有输送 MSC 和/或 GF 的能力。”

“这篇综述手稿对这一重要主题的现有文献进行了全面概述,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了重要的路线图,” 组织工程 B 部分 联合主编 Katja Schenke-Layland,理学硕士、博士,Eberhard Karls说道图宾根大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