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百科达人 >正文

奥本学生通过太空任务发射获得职业技能

摘要 奥本大学的学生正在通过一项创新举措获得基本的劳动力技能,该举措得到了萤火虫航空航天公司奖项的支持,启动了一项旨在解决空间碎片减缓问...

奥本大学的学生正在通过一项创新举措获得基本的劳动力技能,该举措得到了萤火虫航空航天公司奖项的支持,启动了一项旨在解决空间碎片减缓问题的任务。

领导奥本项目的是物理系霍华德·厄尔和卡罗琳·泰勒·卡尔教授迈克尔·福格尔,以及电气和计算机工程戈德博尔德副教授马克·亚当斯。福格尔和亚当斯是奥本大学小型卫星计划(AUSSP)的主要导师,该计划目前还有其他几个立方体卫星任务处于设计阶段并接近发射。

福格尔表示:“这个机会让学生能够亲身参与设计、建造、测试、飞行和操作小型卫星。”他强调了奥本大学致力于提供卓越教育体验的承诺。

萤火虫公司的专用研究教育加速器任务(DREAM)计划已在其阿尔法火箭上分配了多余的能力,以将立方体卫星或小型卫星部署到近地轨道。

“这些学生正在努力设计和建造电动系绳,”福格尔解释道。“想象一下穿过磁场的导电带或电缆。感应出电流。由此产生的流过磁场的电流会受到与卫星运动方向相反的力。这有助于加快这些卫星更快脱离轨道的能力,并减少过多失效卫星的总量,这些卫星对其他任务构成碎片风险。”

虽然从历史上看,立方体卫星被设计为在大约 25 年后重新进入地球大气层并燃烧,但最近的监管变化已将这一时间缩短至五年。该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解决这一紧迫的空间碎片问题的实践技能。

该项目的目标是在 2025 年启动,所有工作都在奥本大学校园内进行。

“奥本大学的学生将通过这项任务获得多种技能,”福格尔指出。“这种经验涵盖机械、热学、电气和软件设计以及项目管理和系统工程。”

福格尔强调说:“这些技能可以在各种职业道路上转移,从而增强他们对未来职业的准备。除了技术技能之外,学生还将培养对其职业生涯至关重要的软技能。”

“我非常自豪奥本大学的学生有机会领导太空任务,”福格尔说道。“这一努力体现了奥本大学的精神,使学生能够参与梦想计划,并培养在地球内外有影响力的职业所需的技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