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公司确认Nothing Phone2将在市场制造

摘要 Nothing Phone (2) 将制造。该公司已向媒体证实,其即将推出的5G手机将在印度制造,以满足该市场的需求。该品牌还在发布前透露了该设备...

Nothing Phone (2) 将制造。该公司已向媒体证实,其即将推出的5G手机将在印度制造,以满足该市场的需求。该品牌还在发布前透露了该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不过,确切的发布日期仍然未知。该公司刚刚宣布,Nothing Phone (2) 将于 7 月(即下个月)在印度和其他市场推出。这是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Nothing Phone (1) 并非在印度制造,但其后继产品将会在印度制造。这不太可能影响价格或使手机更便宜,因为该设备不是在印度组装的。Nothing Phone (2) 预计 7 月份在印度推出时售价将低于 40,000 卢比。

“没有任何智能手机以其标志性的透明设计而闻名。这些设计需要高科技制造工艺和精密工程,从而提高了印度智能手机制造能力。我们在印度制造的动力反映了我们对当地消费者及其需求的承诺。Nothing India 副总裁兼总经理 Manu Sharma 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宣布 Phone (2) 将在印度制造。”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我们始终相信地球优先的理念。Phone (2) 旨在成为市场上最可持续的智能手机之一,”他补充道。

该公司还确认了即将推出的 Nothing 手机的电池、显示屏、芯片组和一些其他细节。它将使用高通的旗舰产品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使用高端芯片组意味着手机的价格将高于上一代产品,这也是首席执行官所暗示的。

他断言,“与 Phone (1) 相比,Phone (2) 将拥有更全面的优质体验,可与当今市场上最好的旗舰智能手机竞争。” 这是一个很大的主张。如果这款智能手机与旗舰手机竞争,那么这意味着它的价格会很高,但不会那么高,因为该公司的目标是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 5G 手机。

Nothing Phone (2) 将配备 6.7 英寸大屏幕和 4,700mAh 电池。虽然该公司尚未确认充电细节,但考虑到旧版本也支持快速充电,它可能会提供快速充电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