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星际迷航粉丝创建交互式LCARS主题网站

摘要 LCARS是虚构的计算机操作系统,星际舰队星舰在多部《星际迷航》电视节目和电影中使用。该系统目前出现在动画喜剧《星际迷航》系列Lower De

LCARS是虚构的计算机操作系统,星际舰队星舰在多部《星际迷航》电视节目和电影中使用。该系统目前出现在动画喜剧《星际迷航》系列Lower Decks中。现在,一位勇敢的粉丝已经将Lower Decks版本的 LCARS 改编成一个“疯狂的粉丝项目:” RITOS 项目。

RITOS 是一个重新创建 LCARS 系统的网页。这是一个有趣的小网站,可以四处闲逛。但是,由于这只是一种娱乐,因此您无法将实际功能整合到您的计算机中。正如 RITOS 关于页面所述,您只需“点击并观看。这里没有目标,也没有错误的事情要做。这只是一个没有头脑的网站。”

它可能是无意识的,但它也是 LCARS 系统的忠实再现,不仅在《星际迷航:下层甲板》中,而且在《下一代》、《深空九号》和《航海者》中都有描述。用户可以点击进入显示船员宿舍的各种显示、Cerritos (位于下层甲板的联邦星舰)的船舶地图、JWST(詹姆斯韦伯太空望远镜)图像和医务室屏幕。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可以点击,还有小复活节彩蛋可以为忠实的Trek粉丝揭开。

此外,您可以根据个人风格和品味自定义此 LCARS 交互式显示屏。除了更改配色方案外,该网站的访问者甚至可以重命名飞船,更改其星际舰队注册号,并更改 LCARS 上的星舰级别,从默认的USS Cerritos开启。甚至还有一些来自Lower Decks的其他船只的预设,包括USS Merced、USS Oakland、USS Carlsbad、USS Inglewood、BMBF II和SB Yamato。

虽然这个 Web 界面对于Trek粉丝来说是一种有趣的浪费时间的方式,但如果您想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您可以尝试一个更勇敢的粉丝所做的并将其连接到 Rasberry Pi 系统以打造您的整个家感觉就像一艘 24 世纪的联邦星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