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助手忘记了如何以某种方式播放收音机

摘要 如果您的Google Nest 扬声器或智能设备最近难以播放音乐和广播电台,那么您并不孤单。看起来 Google Assistant 忘记了如何播放收音机

如果您的Google Nest 扬声器或智能设备最近难以播放音乐和广播电台,那么您并不孤单。看起来 Google Assistant 忘记了如何播放收音机,无论是通过语音命令还是 Google Home 例程。

Reddit 上有无数 投诉称,当要求 Google Assistant 在 Pandora、iHeartRadio、Tune-In 或 SiriusXM 上播放广播电台时,它会回答“抱歉,我没听懂”。当用户尝试播放广播电台而不是单个歌曲或艺术家时,似乎会发生这种情况。

根据9to5Google 的说法,这也不是一个新问题。Google Nest 论坛上的用户最近也分享了类似的投诉,其中一些已经存在一个多月了。同样,这些问题源于与 Google Assistant 兼容的设备无法播放广播电台。

用户在要求 Google 助理用他们的声音或通过 Google Home 例程播放电台时遇到问题。考虑到它不是一种流媒体服务,而是多种流媒体服务,这表明还有其他问题。

我在我的Klipsch The Three 扬声器上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更不用说与 Wi-Fi 的随机断开连接和其他持续存在的 Google Home 例行问题。我们还看到 Reddit 上的用户抱怨例程不适用于特定的发言人组或房间以及其他随机问题。

从事物的声音来看,Google 智能助理和例行程序与收音机的播放效果不佳,我们不确定原因。谷歌尚未承认该问题,但我们会在了解更多信息后进行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