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微软正式支持M1和M2Mac上的Windows虚拟化

摘要 由于 Alludo 和微软之间的合作,Parallels Desktop 18 现在是想要在 Apple Silicon Mac 上运行 Windows 11 的用户的授权解决方

由于 Alludo 和微软之间的合作,Parallels Desktop 18 现在是想要在 Apple Silicon Mac 上运行 Windows 11 的用户的“授权”解决方案。不幸的是,这表明 Apple 可能不会将 Boot Camp 引入其 M1 和 M2 平台。

现在,您可能知道,Parallels 已经在 Apple Silicon 机器上支持 Windows 11。我们甚至发布了对此功能的评论。但是 Parallels 在灰色地带运行——它利用了绕过 Windows 授权过程的 Windows Insider 漏洞。

现在,微软对 Parallels 表示祝福。您现在可以通过 Parallels 一键在 ARM 上安装 Windows 11,企业可以适当授权操作系统以避免任何法律问题。

此消息还表明微软正在放松其 Windows on ARM 许可政策。过去,该公司只向 OEM 授权 Windows on ARM。如果这个操作系统变得更容易访问,它应该鼓励第三方软件开发,减少 ARM 上的 Windows 和传统 x86 风格的 Windows 之间的软件兼容性差距。

也就是说,Windows on ARM 有很多兼容性问题。例如,它不支持 DirectX 12 或最新版本的 OpenGL。但它可以在本地运行 ARM 应用程序,并为传统的 32 位和 64 位 x86 软件提供兼容层。

基本上,您只会在玩游戏时遇到麻烦(尽管有些游戏可以正常运行)。为了获得最佳性能,您应该坚持使用原生 Windows on ARM 应用程序——例如,在 Windows on ARM 中,Microsoft Edge 将比 Google Chrome 运行得更好。

这里的许可情况仍然有点混乱。Parallels 用户可以通过 Microsoft(如果您是大型企业,则可以通过其他供应商)购买 Windows 11 许可证。但可能不需要许可证。而且无论如何,Windows Insider 漏洞仍然存在。

如果您有兴趣在 Apple Silicon Mac 上运行 Windows,请查看我们的Parallels Desktop 18 评论。这是一些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软件,但它可能有点贵,而且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可能无法在虚拟化中正常运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