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联想更新ThinkStation和ThinkPad工作站

摘要 联想揭开了其最新ThinkStation台式机和ThinkPad移动工作站的面纱,它们配备了最新的Intel处理器和NVIDIA专业显卡。这些工作站预计将为流行...

联想揭开了其最新ThinkStation台式机和ThinkPad移动工作站的面纱,它们配备了最新的Intel处理器和NVIDIA专业显卡。

这些工作站预计将为流行的创意和设计应用程序、英特尔博锐远程管理和全面的安全性(包括TPM 2.0 和自我修复 BIOS)提供 ISV 认证。

我们将从功能强大的 ThinkStation 工作站开始。

联想的中端桌面工作站 ThinkStation P3 位于 ThinkStation P5 和高端 ThinkStation P7 之下。此更新型号配备扩展机箱,支持高达 1,100 瓦的电源和 26TB 内部存储。

其基本技术概况包括:

第 13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最高可达 i9(Intel W680 芯片组)

Windows 11 专业版 / Ubuntu Linux / 红帽企业 Linux

英特尔 UHD 显卡 770 至 NVIDIA RTX A5500 24GB VRAM

128GB DDR5-5600(4 个 UDIMM 插槽)

6 个存储驱动器

500W/750W/1100W 92% 效率电源

ThinkStation P3 超

ThinkStation P3 Ultra(请参阅我们对上一代ThinkStation P360 Ultra的评论)在四升机箱中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潜力,使其成为混合或远程工作的理想解决方案。与这里的其他工作站一样,它升级到了英特尔的“Raptor Lake”处理器和最新的 NVIDIA RTX 专业显卡。

尽管尺寸较小,这款小型工作站仍然具有四个支持 128GB RAM 的 So-DIMM 插槽。当然,它使用移动显卡,因为机箱太小,无法容纳全尺寸卡。

P3 Ultra的规格如下:

第 13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最高可达 i9(Intel W680 芯片组)

Windows 11 专业版 / Ubuntu Linux / 红帽企业 Linux

英特尔 UHD 显卡 770 至 NVIDIA RTX A5500 移动 16GB VRAM

128GB DDR5-5600(4 个 UDIMM 插槽)

3 个存储驱动器

170W 薄型/230W/300W 90% 效率电源

ThinkStation P3 微型

联想最小的工作站 ThinkStation P3 Tiny 仅有一升机箱,但仍提供专用 NVIDIA 显卡并支持六台显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