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谷歌使Windows和Android之间的文件共享变得更加容易

摘要 在未能用Windows Phone征服移动市场之后,微软正在努力用Windows 11与Android交朋友。电话链接应用程序为使用PC和Android设备的用户提供

在未能用Windows Phone征服移动市场之后,微软正在努力用Windows 11与Android交朋友。电话链接应用程序为使用PC和Android设备的用户提供了许多独特的功能。但是,这不是您可以使用的唯一选项。谷歌的最新应用程序使将文件从Windows计算机传输到Android(反之亦然)变得更加容易。

附近共享是谷歌在 2020 年为 Android 智能手机推出的一项功能,由于谷歌的最新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特定市场的 Windows 上使用(不要将其与微软在 Windows 10 和 11 中的附近共享混淆)。该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并允许通过将文件拖到通知区域中的应用程序图标上或在右键单击菜单中选择相应的选项来发送文件。Google希望使该过程尽可能无缝,因此,如果您在计算机和智能手机上使用相同的Google帐户,则无需批准即可接收文件。

显示如何将文件从Android传输到Windows的GIF文件

将文件从智能手机发送到 PC 也很简单 - 打开共享菜单,轻点“附近共享”,然后从可用设备列表中选择您的计算机。

Google Nearby Share目前仅适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但该公司计划在未来的更新中添加更多Google驱动的设备。此外,该应用程序在欧洲不可用 - 根据谷歌的说法,附近共享在美国和全球部分地区受支持。最后,您的设备必须满足以下硬件要求:

装有 64 位 Windows 10 或 11 的电脑(不支持 ARM64)

搭载安卓 6.0 及更高版本的安卓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

两台设备都应支持蓝牙和 Wi-Fi,连接到一个网络,并且彼此之间的距离在 16 英尺或 5 米以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