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Linux Lite6.4发布时支持WebP仅运行在768MBRAM上

摘要 Linux Lite 6 4刚刚发布,带来了新功能,例如Thunar文件管理器中的WebP支持和Thunderbird电子邮件客户端的新外观。它还带来了最新的Papir

Linux Lite 6.4刚刚发布,带来了新功能,例如Thunar文件管理器中的WebP支持和Thunderbird电子邮件客户端的新外观。它还带来了最新的Papirus图标主题,Chrome,LibreOffice和Lite应用程序的最新稳定版本,当然还有一系列新壁纸。

Linux Lite可能不像Ubuntu或Linux Mint那样出名,但与这些发行版不同,它要轻得多。根据发行说明,Linux Lite 6.4 将在具有低至 768 MB RAM 和 1 GHz 处理器的计算机上运行。但是,这些是最低规格,建议使用 1.5 GHz 处理器和 1 GB RAM。至于磁盘空间,最小为 8 GB,但建议您至少拥有 20 GB。

此更新的另一个变化是内部Linux Lite应用程序已开始使用ZSTD压缩重新打包。这提供了更快的减压速度和高压缩率。

此更新存在几个问题。首先,它附带了Linux 5.15.0-69,这远远落后于现在稳定的Linux内核,因此一些较新的硬件可能尚未与Linux Lite 6.4兼容。此外,桌面图标仅支持英语,grub菜单将Linux Lite显示为Ubuntu,虽然不是主要的,但用户可能会发现这些问题有点麻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