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Xbox Series X在Newegg上获得了罕见的12%折扣

摘要 想要获得微软的Xbox Series X控制台并节省一些钱吗?高端游戏机通常不会降价,但Newegg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在周日结束之前节省12%的Xbox Ser

想要获得微软的Xbox Series X控制台并节省一些钱吗?高端游戏机通常不会降价,但Newegg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在周日结束之前节省12%的Xbox Series X的方法。

这是因为Newegg有一个特殊的促销代码,您可以在购买Xbox Series X时使用。只需在结帐前输入 ZIPFEST12,即可节省 12% 的控制台成本。这意味着Xbox Series X的价格将为529.99美元,而不是Newegg的599.99美元。

这还不是全部。ZIPFEST12促销代码可用于将任何400美元或以上的Newegg订单的价格降低12%,最高可达100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代码以优惠折扣获得大量高端 PC 游戏硬件。

微软 Xbox Series X 控制台,售价 529.99 美元(带促销代码)

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 i9-13900K 处理器,售价 510.39 美元(带促销代码)

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 i9-13900KF 处理器,售价 488.39 美元(带促销代码)

AMD 锐龙 9 7950X 处理器,售价 505.11 美元(带促销代码)

技嘉Eagle GeForce RTX 3070 8GB显卡,售价439.99美元(带促销代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