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Galaxy Tab S9获得的功能最终可以与三星的其他产品相提并论

摘要 三星在 Galaxy Tab 系列中拥有众多设备,从面向预算的 A 系列到高端的 Galaxy Tab S 系列平板电脑,在业内名列前茅。后者预计将在

三星在 Galaxy Tab 系列中拥有众多设备,从面向预算的 A 系列到高端的 Galaxy Tab S 系列平板电脑,在业内名列前茅。后者预计将在今年以 Galaxy Tab S9 系列的形式更新,一份新报告进一步揭示了财阀对高端 AMOLED 平板电脑的计划,特别是关于 IP67 认证水的存在和防尘性能。

包含防水功能不应让任何人感到惊讶,尤其是因为它目前如此普遍,以至于许多人对平板电脑系列的前几代产品(包括Galaxy Tab S8)中缺少该功能感到困惑。此外,正如 SamMobile 正确指出的那样,防水平板电脑对三星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例如,制造商去年 8 月揭开了Galaxy Tab Active 4 Pro平板电脑的面纱,它具有 IP68 认证和备受赞誉的 MIL-STD-810H 等级,即使在最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也能正常运行,例如高海拔、高温和高湿度.

当三星去年决定放弃 Galaxy Tab S8 系列的 IP67 或 IP68 认证时,感觉像是错失了机会,尤其是因为该公司已经拥有制造坚固型平板电脑的经验。更令人困惑的是,每一款三星旗舰手机,包括 Galaxy S23 系列和去年的 Galaxy Z Flip 4 和 Galaxy Z Fold 4 都默认具有防水功能。

毫无疑问,三星打算为 Galaxy Tab Active 系列保留防水性和其他坚固耐用的功能。值得指出的是,虽然改变主意似乎是有道理的,但三星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改变方向,坚持为 Galaxy Tab S9 使用非防水机身。制造商尚未确认或否认这份新报告,因此请持保留态度。

无论如何,我们将密切关注未来旗舰 Galaxy Tab S 设备的更多信息。根据 10 月份的一份报告,由于经济不确定性,三星似乎推迟了Galaxy Tab S9 系列的开发和发布。去年 2 月, Galaxy Tab S8 三重奏与Galaxy S22 系列一同亮相。但由于那个日期已经过去了,我们很可能会关注 8 月的发布,可能与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一起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