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Chrome的自动填充历史记录越来越容易清除

摘要 在桌面上使用 Chrome 的最佳理由之一是它与 Android 的集成,但您并不总是希望将所有数据都与 Google 的服务器同步。例如,Chrome

在桌面上使用 Chrome 的最佳理由之一是它与 Android 的集成,但您并不总是希望将所有数据都与 Google 的服务器同步。例如,Chrome 的自动填充功能可以方便地保存地址、信用卡信息和登录信息,但它也可以提取您在某些网站的搜索字段中输入的文本,然后在您下次点击时显示您输入的任何内容一个类似的文本字段。这个自动完成的数据一直很难删除,但事情终于变得容易了。

之前,如果你想删除自动填充建议,你必须打开 Chrome 的设置菜单并从自动填充子菜单中删除项目,但这只适用于保存的密码、信用卡和地址。对于在某些网站上使用某些文本输入字段和搜索框后 Chrome 自动添加的内容,您只能突出显示建议,然后按键盘上的 Shift+Delete——这并不是最容易发现的删除历史记录的方法。

浏览器专家Leopeva64在桌面版 Chrome 中发现了一项新功能,让您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删除自动填充历史记录。启用该功能后,您只需单击要删除的自动填充弹出窗口中任何项目旁边的垃圾桶图标,它就会立即从您的历史记录中删除。

该功能仅在 Chrome 113.0.5626.0 及更高版本中可用,目前正在Chrome Canary 频道上分发。您还必须启用功能标志,可以找到,然后重新启动浏览器,然后才能访问自动填充删除按钮。然而,谷歌已经为这个功能努力了几周,所以我们希望这个选项最终能在 Chrome 的测试版和稳定版渠道中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