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如何在不重置手机的情况下配对三星Galaxy Watch 5

摘要 三星的最新手表是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之一,并彻底改变了Wear OS,这要归功于与谷歌联合开发的更流畅、更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它们也

三星的最新手表是最好的 Android 智能手表之一,并彻底改变了Wear OS,这要归功于与谷歌联合开发的更流畅、更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它们也是唯一一款允许您直接从手表备份和恢复数据的 Wear OS 3 智能手表,当您需要将手表与新手机配对时,这一过程会更加轻松。事实上,大多数 Wear OS 手表都需要您先重置它们,然后才能与另一部手机配对,这意味着您的设置和自定义设置会丢失。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需要备份您的数据并重置您的 Samsung Galaxy 智能手表,例如当您解决问题或更换保修期内的新设备时。如果您可以在几分钟内恢复手表,则重置手表不是什么大问题。这是如何做的。

备份您的数据

此方法仅适用于 Samsung Galaxy Watch 4 和 5 系列。如果您有不同的 Android 手表,请查看我们的无需重置即可配对 Wear OS 手表的指南。

在重置智能手表之前,您需要对其进行备份,以便在擦除数据或升级新手表后轻松恢​​复备份

打开智能手机上的Galaxy Wearable 应用程序。

导航到您的手表设置。

点击帐户和备份。

在备份和恢复下,点击备份数据。

检查您要备份的数据并点击开始。

或者,您可以直接从您的手表开始该过程,但您仍然需要访问您的配套手机才能完成它。

从应用程序菜单或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并点击齿轮图标,打开您的手表设置。

点击帐户和备份。

选择备份数据。

点击在手机上显示。

在您的手机上,检查您要备份的数据并点击开始。

重置您的三星 Galaxy 手表

现在您的数据是安全的,您可以安全地重置您的 Galaxy Watch 4 或 5 系列,并将其与另一部手机(如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配对。

从应用程序菜单或通过在主屏幕上向下滑动并点击齿轮图标来打开您的手表设置。

向下滚动并点按帐户和备份。

点击重置。

向下滚动并点击蓝色的重置按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