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天外世界Spacer's Choice Edition带来升级的图形更智能的AI等

摘要 《天外世界》发行商 Private Division 宣布新版本的黑曜石《天外世界》即将推出。被称为 Spacer& 39;s Choice 的 Obsidian Enterta

《天外世界》发行商 Private Division 宣布新版本的黑曜石《天外世界》即将推出。被称为 Spacer's Choice 的 Obsidian Entertainment 开发的游戏仅面向 PC、Xbox Series X|S 和 PlayStation 5 平台,它吹嘘增强的图形、更智能的人工智能、更高的等级上限等等。上一代原始版本于 2019 年问世,游戏从未获得正式的次世代升级。

在视觉方面,灯光、环境、角色细节和粒子效果都得到了升级,现在甚至还有动态天气条件。同时,更好的敌人和同伴 AI、主机上的 4K 60FPS 支持以及 PS5 上的 DualSense 控制器自适应触发器和触觉支持也已得到确认。

Peril on Gorgon和Murder on Eridanos故事扩展包也包含在这里。

“别担心,我们不敢触及让《天外世界》变得伟大的核心,”黑曜石评论这里所做的改变。“重新发明轮子没有意义,但新轮胎总是一个加分项。”

The Outer Worlds: Spacer's Choice Edition将于 3 月 7 日推出,在 PC、Xbox Series X|S 和 PlayStation 5 上的价格为 59.99 美元。Private Division 还为 Xbox One、PlayStation 上原版游戏和所有 DLC 的所有者提供升级途径4 或 PC,他们只需支付 10 美元即可获得 Spacer's Choice 版本。

天外世界太空人之选

虽然最初的 RPG 游戏仍在开发中,但请记住,黑曜石也在Xbox 的后台开发《天外世界 2》 。不幸的是,除了 2021 年的幽默电影预告片外,关于续集的消息并不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