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在MWC2023之前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ndroid功能

摘要 谷歌今天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功能将用于Android 和 Wear OS。该更新是谷歌在本周巴塞罗那 MWC 上推出的功能的一部分,旨在提高

谷歌今天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这些功能将用于Android 和 Wear OS。该更新是谷歌在本周巴塞罗那 MWC 上推出的功能的一部分,旨在提高 Android 设备的连接性、生产力、可访问性和乐趣。

Android 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新的 Google Keep 小部件管理他们的笔记和待办事项列表。该小部件可以添加到主屏幕和表盘。下一个功能是支持在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中对 PDF 进行注释,这可以使用手写笔或只需将手指放在触摸屏上即可完成。

Android 上的 Google Meet 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更多 Android 移动设备的通话期间提供降噪功能。对于那些喜欢 Androidverse 的人,Fast Pair 将允许您通过单击将蓝牙耳机连接到 Chromebook。如果您已经使用 Android 手机设置好耳机,那么耳机将自动连接到 Chromebook(就像在 iOS 上一样,终于!)

Gboard 用户可以欣喜若狂,因为 Google 通过 Emoji Kitchen 添加了新的表情符号组合,让您可以重新混合各种表情符号,并将它们作为贴纸(或不支持贴纸的应用程序的图像)共享。Google 电子钱包还有一些新动画,可以确认您的店内交易是否成功,并带有友好的转折。

谷歌还添加了一些重要的辅助功​​能。用户可以将 Chrome 上的内容大小增加多达 300% 以适应他们的视觉偏好,同时保持页面布局不变。Wear OS 3+ 将获得单音频模式,帮助用户限制迷失方向。还有色彩校正和灰度模式,可以帮助有视觉障碍的用户。

谷歌将在 2023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其中的许多功能以及更多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