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Vivo X80 Pro+旗舰将于下个月推出

摘要 Vivo X80 Pro最初于 4 月推出,而全球型号于 5 月上市。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对该设备进行了评测,结果证明它是一款真正引人注目的设备

Vivo X80 Pro最初于 4 月推出,而全球型号于 5 月上市。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对该设备进行了评测,结果证明它是一款真正引人注目的设备,也是市场上最好的拍照智能手机之一。好吧,事情可能会变得更好,因为它的旗舰兄弟——Vivo X80 Pro+——将于下个月推出。

据说 Vivo X80 Pro+ 旗舰将于下个月推出

此信息来自GSM Arena,作为来源被提及为“值得信赖的行业来源”。需要明确的是,消息来源本身并未提及 Vivo X80 Pro+ 的名称,但表示“不会是迭代升级”,这指向了“Plus”型号。

那么,您对 Vivo X80 Pro+ 有何期待?好吧,除了Snapdragon 8+ Gen 1之外,Vivo X80 Pro 几乎包含您可以想象的所有规格和功能。因此,我们相信这将是主要的补充之一。

升级后的摄像头和 SoC 已倾斜

谣言还提到了设备上更好的相机设置,当然还有蔡司的光学元件。提到了 50 兆像素 ISOCELL JN1(1/2.76 英寸传感器,0.64 微米像素大小)相机。50 像素 ISOCELL JN2(1/1.12 英寸传感器,1.4 微米像素大小)相机也是如此。除了位于 Vivo X80 Pro 背面的现有 50 兆像素主单元和 48 兆像素超宽单元之外,这两个单元还将被包括在内。

它将与其兄弟 X80 Pro 有许多规格相似之处

我们相信大多数其他规格将与 Vivo X80 Pro 非常相似。该设备已经支持 80W 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包括一个大型超声波指纹扫描仪,效果很好。

它还有一对真正出色的立体声扬声器、充足的内存和华丽的 6.78 英寸 QHD+ LTPO3 AMOLED 显示屏。老实说,VIvo 在规格方面实际上并没有多少改进。

不过,该公司可能会让我们感到惊讶。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可能会开始从 Vivo 获得一些预告片,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