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三星为家庭使用开发变革性厕所技术

摘要 三星正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手改造您的家用厕所。该公司周四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一个项目,以响应基金会于 2011 年发起的重塑厕所

三星正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联手改造您的家用厕所。该公司周四宣布,它已经完成了一个项目,以响应基金会于 2011 年发起的“重塑厕所挑战”。这家韩国庞然大物已经开发出一种原型厕所技术,可以在房屋中安全使用。

根据三星的官方公告,其研发部门三星高级技术研究所(SAIT)于 2019 年开始着手该项目。在过去三年中,SAIT 开发了产品设计,采用了模块化技术和核心技术来实现其功能。三星最近成功测试了这款原型产品。

三星改造的马桶既节能又具有污水处理能力。它还包括热处理和生物加工技术。这是为了杀死人类排泄物中的病原体,因此释放的污水和固体可以安全地用于环境处理。该系统将固体废物脱水并干燥并燃烧成灰烬。液体废物通过生物净化过程进行处理,可以完全回收利用。

三星将免费提供重新发明的厕所技术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联合国国际儿童紧急基金会)的数据,当今全球约有 36 亿人无法使用安全的卫生设施。他们获得水和卫生设施的机会有限。这导致每年有 50 万 5 岁以下儿童死于腹泻病。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于 2011 年发起了“重塑厕所挑战”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倡议旨在为使用安全卫生设施有限的人开发变革性的厕所技术。三星的新马桶原型满足家庭商业化基金会要求的性能。

该公司昨天在韩国水原的 SAIT 举行了一个活动,宣布该项目的完成。双方多位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其中包括 SAIT 负责人 Gyoyoung Jin 和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高级项目官 Sun Kim。基金会联合主席比尔·盖茨最近还会见了三星副董事长 Jay Y. Lee,后者最近因被判入狱而获得总统特赦。他们讨论了为应对人类面临的挑战而正在进行的各种举措和努力。

三星表示,它将在商业化阶段向发展中国家免费提供与这种重新发明的马桶相关的专利。该公司仍在改进其设计以提高效率。然后,它计划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合作,为该产品的大规模生产确定行业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