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油脂的未来

摘要 奇宝公司 (Keebler Co ) 宣布将从其曲奇、薄脆饼干和休闲食品中去除富含饱和脂肪酸的热带油,这些热带油源自椰子和棕榈,以及猪油。其他

奇宝公司 (Keebler Co.) 宣布将从其曲奇、薄脆饼干和休闲食品中去除富含饱和脂肪酸的热带油,这些热带油源自椰子和棕榈,以及猪油。其他公司紧随其后,努力使产品对心脏更健康。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脂肪被反式脂肪所取代,反式脂肪已被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视为不健康并逐步淘汰。

快进 25 年,来到 2014 年 6 月 23 日的《时代》杂志及其“结束肥胖战争”封面故事。这篇文章发起了“肥胖回来了”和“肥胖不再是敌人”等其他媒体声明,或许为这个假期的黄油板趋势奠定了基础。今天,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即糖,承担着广泛与肥胖和糖尿病风险增加相关的负担,而不是脂肪。

虽然脂肪可能会卷土重来,但产品开发人员绝不能忘记脂肪和油的脂肪酸组成各不相同。Keebler 在 30 多年前取代饱和脂肪的动机仍然适用。据心脏协会 (AHA) 称,科学表明摄入过多饱和脂肪可能会提高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 (LDL) 胆固醇的水平,而升高的 LDL 胆固醇水平会增加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虽然饱和脂肪不是当前营养头条新闻的焦点,但它在未来必将成为一个问题,尤其是热带油已经重新用于许多产品中。它们也已成为许多植物性肉类和奶制品替代品的基本成分。

心脏协会推荐的饮食模式应从饱和脂肪中获取 5% 至 6% 的卡路里。例如,一个人每天摄入约 2,000 卡路里的热量,从饱和脂肪中摄入的热量不应超过 120 卡路里。这大约是每天 13 克,考虑到来源众多,这个数字并不多。

椰子油是目前市场上植物性培根的第二大成分(仅次于水)。与猪肉培根相比,据说该产品的卡路里含量减少了 65%,脂肪含量减少了 75%;然而,每片 2.5 克的脂肪是 80% 的饱和脂肪。一片中含有 2 克饱和脂肪,与猪肉培根中的饱和脂肪大致相同(根据农业部国家营养数据库,6.2 克脂肪,其中 2.1 克是饱和脂肪)。

饱和脂肪集中在许多生酮食品中。这是因为椰子油、棕榈仁油和乳脂(黄油)都是中链甘油三酯(或简称为 MCT)的浓缩来源,是酮饮食配方食品的一种成分。MCT 是饱和脂肪,其分子特征使其在体内的行为与其他脂肪不同。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绕过了传统的消化,并在食用后成为即时能量来源。换句话说,身体开始比其他脂肪更快地燃烧它。

生酮节食者无视心脏协会关于饱和脂肪摄入量的指南。因此,许多营养学家强调生酮饮食是一种短期减肥计划,而不是长期饮食养生法。这成为媒体话题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混合脂肪是配方设计师改善食品脂肪酸组成的一种方式。因此,混合在基于黄油的传播类别中呈趋势。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的 Challenge Dairy Products Inc. 提供一种含有鳄梨油的可涂抹黄油。作为单不饱和脂肪酸的来源,鳄梨油还可以使刚从冰箱中取出的酱汁变软。

鳄梨油是从鳄梨果实中压榨出来的,类似于从橄榄中提取橄榄油的方式。这两种油的营养成分相似,都是单不饱和脂肪酸的良好来源,单不饱和脂肪酸与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和增加高密度脂蛋白 (HDL) 胆固醇(也称为“好”胆固醇)有关。

“现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满足其需求和生活方式的优质乳制品,”Challenge 总裁迈克尔·伯登尼 (Michael Burdeny) 说。

替代脂肪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