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苹果将​​于下周推出带有被盗设备保护功能的iOS 17.3

摘要 苹果公司已确认将于下周向公众发布 iOS 17.3 更新,其中包括被盗设备保护和协作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等新功能。据 MacRumors 报道...

苹果公司已确认将于下周向公众发布 iOS 17.3 更新,其中包括被盗设备保护和协作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等新功能。

据 MacRumors 报道,在为 Apple Watch 推出新款黑色 Unity 运动表带的新闻稿中,这家科技巨头透露了软件更新的发布日期。

“用于锁屏的新 Unity Bloom iPhone 和 iPad 壁纸也将于下周推出,并且需要运行 iOS 17.3 的 iPhone Xs 或更高版本以及 iPad(第 6 代及更高版本)、iPad mini(第 5 代及更高版本)、iPad Air(苹果表示:“运行 iPadOS 17.3 的设备包括第三代及更高版本)、12.9 英寸 iPad Pro(第二代及更高版本)、10.5 英寸 iPad Pro 和 11 英寸 iPad Pro(第一代及更高版本)。”

iPhone 版 iOS 17.3 引入了多项新功能,例如被盗设备保护、协作 Apple Music 播放列表以及用于锁定屏幕的 Unity Bloom 壁纸。最受期待的功能——被盗设备保护——是一种安全设置,可在万一有人成功窃取您的 iPhone 并猜出您的密码的情况下增加额外的安全层。

可以通过“设置”>“面部识别码和密码”>“被盗设备保护”打开该功能。

新的协作播放列表功能允许多个用户在共享播放列表中添加、删除和重新排序歌曲。此外,用户可以在播放列表中的歌曲旁边留下动画表情符号反应。

Apple 还为运行 iOS 17.3 和 iPadOS 17.3 的 iPhone 和 iPad 提供了 Unity Bloom 壁纸。当显示屏打开时,壁纸的花朵轮廓会突然变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