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WhatsApp正在为附近的设备开发类似空投的文件共享功能

摘要 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可以与附近的设备共享大文件。它类似于 Google针对 Android 手机的Nearby Share和 Apple 针对 iPhone...

WhatsApp正在开发一项新功能,可以与附近的设备共享大文件。它类似于 Google针对 Android 手机的“Nearby Share”和 Apple 针对 iPhone 的“AirDrop”。但由于它是 WhatsApp,因此该功能预计会更加无缝。

WhatsApp 附近分享功能

新的 WhatsApp 功能随 Android 2.24.2.20 更新的 WhatsApp Beta 一起提供。但它还不适用于 Beta 测试人员,因此您无法尝试。

它可以让您通过 WhatsApp 与附近的设备共享文件。根据WABetaInfo 分享的 屏幕截图,WhatsApp 上新增了“附近的人”部分。

截图显示双方都需要开启该功能才能发送和接收文件。您的可见性将与您的 WhatsApp 名称一起显示,并且您的电话号码将对非联系人隐藏。

收件人必须打开 WhatsApp 并摇动他们的设备才能看到您的共享请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