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Pure Storage兑现承诺的统一块和文件阵列

摘要 Pure Storage 宣布全面推出 FlashArray 文件服务。该存储服务提供对来自单个全局存储资源池的本机块和文件服务的访问。Pure Storage ...

Pure Storage 宣布全面推出 FlashArray 文件服务。该存储服务提供对来自单个全局存储资源池的本机块和文件服务的访问。Pure Storage 认为 FlashArray 是目前唯一一个从头开始设计的存储系统,旨在提供专为闪存存储打造的原生、统一的块和文件体验。

尽管存在传统的多协议块和文件存储解决方案,但它们可能最初是作为块存储服务器或文件存储服务器。通过将两者结合起来,附加新协议只会使管理变得更加复杂。传统服务器缺乏通过统一阵列提供的灵活性和效率。

Pure Storage 已经悄悄地在统一平台上工作了两年多,与客户互动并确定产品和服务是否适合客户。然后,工程师在安装前根据客户要求确定系统尺寸。这应该让人们相信 Pure 了解统一存储平台的优势。

新的FlashArray统一块和文件平台使客户能够从直接支持块、文件和虚拟机的本机块和文件服务中获益。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 的分析师表示,统一的块和文件存储平台预计可在三年内减少 62% 的管理时间和 58% 的总拥有成本 (TCO)。

使用 FlashArray 提供关键业务服务(例如数据库)的组织可以使用相同的 FlashArray 来满足主目录、文件共享和其他文件存储需求。基于块但具有关联文件数据的业务服务可以从 FlashArray 的统一存储中获益。例如,SAP和SQL数据库是使用块存储构建的,但将日志文件存储在文件系统中。

FlashArray 统一的块和文件架构的优点包括:

仅唯一的数据块保存在闪存上,从而删除重复项。

始终在线的静态加密提供企业级数据安全。

监控性能变化可以自动解决瓶颈。

扩展容量并更换或升级组件,而无需使存储脱机或影响应用程序。

Pure 的常青订阅和适当大小保证消除了昂贵的升级和存储重新购买。

集成、简化的管理,提供对跨基于块和文件的生产系统以及云平台和远程位置的所有 Pure 存储的洞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