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戴尔通过戴尔托管服务提高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的工作效率

摘要 戴尔宣布推出三款新的托管服务产品,以应对保持开发人员生产力的挑战,而不是在等待资源可用时闲置。业务增长和成功取决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戴尔宣布推出三款新的托管服务产品,以应对保持开发人员生产力的挑战,而不是在等待资源可用时闲置。业务增长和成功取决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生成新数字服务和产品的速度,现在戴尔拥有一个解决方案。

戴尔估计,开发人员只花费一小部分时间编码和构建 AI/ML 模型,其余时间等待 IT 资源、批准或管理底层基础设施。IDC 最近的一份报告估计,2022 年将创建 3.1 亿个新应用程序,预计 2025 年将创建 7.5 亿个新应用程序。这些新应用程序将在理想情况下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在大多数情况下,AI/ML 模型构建者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会选择易于使用的公共云服务,而不考虑现有系统和数据的潜在成本和集成挑战。此外,ChatGPT 和 Google BARD 等大型语言模型的兴起需要增强计算能力和用于 AI/ML 训练的大型数据集。

不断上升的云费用以及隐私问题让企业考虑构建自己的 AI/ML 运营和管理,但没有人员配置计划或以成功所需的速度驱动解决方案所需的云技能。这并不容易,我们最近写了一篇关于LLaMa和我们最喜欢的新AI 装备入门的文章。

我们有机会与戴尔新兴服务副总裁 Satish Iyer 进行了交谈,并就新的托管服务进行了详细讨论。从采访中可以明显看出,戴尔热衷于为尚未采用公共云解决方案的企业提供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开发流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Satish 表达了他对这些服务的全面端到端管理如何使开发人员能够将更多时间用于编码,同时减少等待必要工具执行任务所花费的时间的热情。

为了帮助组织应对这些挑战并快速扩展其数字业务,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了三项新的托管服务:

戴尔托管开发人员云:基于 API 的云环境中的自助服务虚拟机和容器,具有内置基础设施即代码基础设施管理,旨在让开发人员将更多时间花在编码而不是管理基础设施上,从而加速创新。

适用于 ML Ops 的戴尔托管服务:一个适合 ML 模型开发的平台,具有基于戴尔验证的设计的集成生命周期管理,可降低部署和维护 AI/ML 系统的复杂性,从而更快地将模型投入生产。

与 Dell Technologies 服务托管:简化云集成并简化部署,使运营更加高效。戴尔与托管服务提供商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更多选择和灵活性。

戴尔托管服务可以根据需要管理尽可能多的技术堆栈,优化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管理。所有服务均提供服务水平保证、固定范围和固定价格。定制托管解决方案包括主机托管选项以及针对特定 Dell APEX 解决方案的戴尔托管主机托管选项。

这些解决方案让 IT 团队能够专注于生产力和创新,而戴尔则负责管理其余部分。戴尔不断增长的托管服务组合利用现代、易于使用且自动化程度不断提高的解决方案,从技术投资中推动业务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