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Pixel Tablet充电底座短暂出现在亚马逊上显示价格和发布日期

摘要 改天,又一个Pixel Tablet泄漏。Pixel 平板电脑充电底座短暂出现在亚马逊列表中,这似乎是备受期待的设备发布的标准做法,透露了有关该设

改天,又一个Pixel Tablet泄漏。Pixel 平板电脑充电底座短暂出现在亚马逊列表中,这似乎是备受期待的设备发布的标准做法,透露了有关该设备的一些细节。

9to5Toys(通过9to5Google )发现了淡褐色配色的“Pixel Tablet Standalone Charging Dock”列表。该页面(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不再直播,但一张截图显示该设备可能与 Pixel 平板电脑分开销售,售价 129 美元,明显比谷歌现有的许多智能扬声器和显示器贵。

9to5 还能够找到扩展坞的尺寸,尺寸为 6.65 x 3.71 x 2.77 英寸。

正如预期的那样,该设备在清单中被描述为能够为平板电脑充电的“充电扬声器底座”。这与谷歌在早期 Pixel Tablet中描述的扩展坞的方式相差无几。

奇怪的是,清单显示 5 月 10 日是扩展坞的发布日期,也就是Google I/O 2023开幕的日子。虽然亚马逊列表显然是错误的,但尚不清楚显示的发布日期是否准确,因为有报道称 Pixel 平板电脑要到 6 月才能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