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Netflix计划今年再增加40款游戏

摘要 Netflix正在努力向其图书馆添加更多游戏。该图书馆已经拥有 55 种图书,今年还将增加 40 种图书。这家娱乐流媒体公司透露了一些即将发

Netflix正在努力向其图书馆添加更多游戏。该图书馆已经拥有 55 种图书,今年还将增加 40 种图书。

这家娱乐流媒体公司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游戏名称,包括 Terra Nil 和 Paper Trail。

Netflix 还与育碧合作推出了三款独家游戏 Valiant Hearts:Coming Home 和 Mighty Quest:Rogue Palace。

今年晚些时候,Netflix 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游戏之一的后续游戏《火爆到无法驾驭:爱情是一场游戏》将根据热门真人秀节目《火爆到无法驾驭》发布。此外,《瞬间谷》和《瞬间谷 2》也有望在 2024 年面向 Netflix 用户发布。

一款基于未宣布的即将推出的 Netflix IP 的游戏,该 IP 将基于团队战斗,由 Vainglory 开发商 Super Evil Megacorp 开发。

该平台与合作伙伴正式开发了 70 款游戏,其内部工作室正在开发 16 款游戏。该公司也在研究云游戏,但目前主要关注移动领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