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如何找到适合您阅读需求的Kindle

摘要 实体书在我们许多人的心中永远占有特殊的位置,但没有人能否认在 Kindle 上阅读电子书的便利性。您可以在一个小巧的平板电脑中携带整个图

实体书在我们许多人的心中永远占有特殊的位置,但没有人能否认在 Kindle 上阅读电子书的便利性。您可以在一个小巧的平板电脑中携带整个图书馆,并利用大量的强大功能。但是,很难决定哪种 Kindle 机型适合您。幸运的是,我们在这里分解您的选择。

从基本款 Kindle 到 Oasis 和 Scribe 等豪华型号,您一定能找到一款完美满足您需求的电子阅读器。虽然本文将重点介绍成人 Kindle,但您应该知道Kindle Kids有很多免费的福利,就像Amazon Fire Kids 平板电脑一样。

最适合那些寻求基本电子阅读器的人:Kindle

最适合那些想念实体书的人:Kindle Paperwhite

最适合那些想要无线充电的人:Kindle Paperwhite 签名版

最适合那些想要挥霍的人:Kindle Oasis

最适合那些喜欢阅读和写作的人:Kindle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