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Sonos展示Era300旗舰空间音频扬声器

摘要 Sonos Era 300将于 3 月 28 日上市,将空间音频带到您聆听体验的最前沿。这是 Sonos 的新旗舰扬声器,售价 450 美元。此外,Sono

Sonos Era 300将于 3 月 28 日上市,将空间音频带到您聆听体验的最前沿。这是 Sonos 的新旗舰扬声器,售价 450 美元。此外,Sonos 还推出了Era 100,这是对老化的 Sonos One 扬声器的 250 美元修订版。

请注意,Apple Music 空间音频支持将于 3 月 28 日推出,适用于 Era 300、Arc 条形音箱和 Beam Gen 2 条形音箱。以前,Apple Music 空间音频需要 Apple TV 机顶盒。

Sonos Era 300:全方位的空间音频

Sonos Era 300采用奇怪的“沙漏”设计——这是其空间音频和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功能的副产品。它使用四个高音扬声器,其中两个指向侧面,一个从天花板反射声音以模仿环绕声系统。还有两个左右倾斜的低音扬声器以填充立体声环境,还有一个用于 Sonos 的 Trueplay 软件的波束成形麦克风(可自动调整 EQ 以适应您的房间)。

与其他 Sonos 扬声器一样,Era 300 在与 Arc 或第二代 Beam 条形音箱配对时可以集成到家庭影院系统中。但您也可以将此产品用作独立扬声器,以相对较低的价格解锁空间音频体验。想一想; Era 300 售价 450 美元,比 Apple 的 AirPods Max 耳机便宜 100 美元。

Era 300 还提供 Wi-Fi 6、AirPlay 和蓝牙连接,它有一个 USB-C 端口,可连接Sonos 线路输入适配器(用于 3.5 毫米有线音频输入)或组合适配器(用于有线互联网)。Era 300 的底部还有一个安装系统,因此它很容易用作家庭影院的后置扬声器。

同样,Era 300 售价 450 美元,并于 3 月 28 日推出。如果您不将 Beam Gen 2 或 Arc 条形音箱视为“扬声器”,它是第一个提供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支持的 Sonos 扬声器。我还应该注意到,这款扬声器采用了带有大量螺丝的“可维修”设计,而不是粘合剂(似乎 Sonos 从 2020 年的“回收”争议中学到了一些东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