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OPPO将为选定的智能手机提供4年的更新

摘要 OPPO向用户做出了部署支持时间更长的系统更新的承诺,而这正是该公司刚刚确认的。一些高端手机将拥有长达四年的ColorOS更新。根据新的更新

OPPO向用户做出了部署支持时间更长的系统更新的承诺,而这正是该公司刚刚确认的。一些高端手机将拥有长达四年的ColorOS更新。

根据新的更新政策,选定的旗舰将有四次重大更新和五年的安全补丁,这将发生在 2023 年发布的设备上。

虽然没有提前确认将扩展支持的机型,但已知终端中有新的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还有 Find X6。值得一提的是,该政策不太可能适用于 2022 年推出的机型,这意味着像 Find X5 系列这样的手机将被排除在该项目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承诺将提供四大 ColorOS 更新,而 Android 仅更新了两个,这表明该消息将集成到品牌的自定义层中,而不是谷歌的系统。

无论如何,重要的是 OPPO 致力于通过新功能和特性改进其用户界面,因为最终受益者将是用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