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努比亚REDMAGIC 8 PRO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泄露图像

摘要 中兴通讯已安排在12 月 26 日举行活动,届时它将通过 nubia 子品牌推出一款新的游戏智能手机,其特点是拥有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强大的

中兴通讯已安排在12 月 26 日举行活动,届时它将通过 nubia 子品牌推出一款新的游戏智能手机,其特点是拥有优雅、迷人的设计和强大的硬件。

在活动中,很可能会宣布nubia REDMAGIC 8 Pro,这是一个出现在渲染中的终端,在其中以残酷的设计展示了它的所有辉煌。

该设备以其美观而令人惊讶,其屏幕具有最小的、非常窄的边缘,因此非常引人注目。制造商通常不会在他们的游戏智能手机上放置如此窄的边框以防止意外触摸,但中兴通讯已经设法在具有最小边框面板的设备上提供相同的体验。

据说 nubia REDMAGIC 8 Pro 有一个 6.8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以及一个面板下的前置摄像头。它可以由 Snapdragon 8+ Gen 1 提供动力,配备高达 18GB 的​​ LPDDR5X RAM 和 1TB 的 UFS 4.0 存储,以及 RGB 冷却系统和能够录制 8K 视频的后置摄像头。

预计该型号不会单独到货,而是伴随更强大的版本,即REDMAGIC 8 Pro+,它将配备更大的 6000 mAh 电池,而 Pro 版本将配备 5000 mAh。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