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Oculus Quest 2游戏将于2022年12月及以后发布

摘要 虚拟现实游戏世界在不断发展,OculusQuest 2 被评为当今探索 VR 最流行、最简单的方式。无论您是想玩一些 Quest 2 必须提供的最佳游

虚拟现实游戏世界在不断发展,OculusQuest 2 被评为当今探索 VR 最流行、最简单的方式。无论您是想玩一些 Quest 2 必须提供的最佳游戏,还是只是想探索更广阔的 VR 世界,您都可以获得绝佳的体验。

如果你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么你很幸运,因为我们已经整理了一份相当大的清单,列出了你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可以玩的游戏。此列表每月更新一次,因此请务必回来查看添加的内容。

Maskmaker 让您成为一名学徒,好吧,面具制造商,他制作出适合整洁紧凑的面罩的神奇通道。每个面具都会带你进入神秘的领域,在那里你将解决谜题并揭开你的面具大师的身份。

这个游戏是由带来了出色的渔夫故事的同一批人开发的,该游戏仍然是我们在 Quest 上最喜欢的益智游戏之一。Maskmaker 已经在 Steam 和 PlayStation VR 上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