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 >正文

Signal比WhatsApp更安全吗

摘要 最佳答案:是的,有可能。虽然 Signal 和 WhatsApp 都使用安全加密,但鉴于 WhatsApp 归 Meta(Facebook 的母公司)所有,即使消息本

最佳答案:是的,有可能。虽然 Signal 和 WhatsApp 都使用安全加密,但鉴于 WhatsApp 归 Meta(Facebook 的母公司)所有,即使消息本身已加密,也可以保留一定数量的元数据以防止使用该应用程序。正是这种不确定性使得 Signal 至少在用户看来是更安全的选择。

什么是信号?

为什么您可以信任 Android Central 我们的专家审阅者会花费数小时来测试和比较产品和服务,以便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产品和服务。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如何测试的信息。

Signal 是一款即时通讯应用程序,当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于 2021 年 1 月通过一条简单的推文推荐它时,它首次流行起来。当时 Facebook 更新了其隐私政策,并指示他的追随者改为“使用 Signal”,这促使他产生了兴趣。当时,这条推文推动 Signal 的股价呈指数级上涨。

该应用程序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以及台式计算机,由开源信号协议提供支持。Signal 于 2013 年推出,现在由一家名为 Signal Foundation 的非营利组织运营,该基金会于 2018 年从 WhatsApp 的创始人布赖恩·阿克顿 (Brian Acton) 那里获得了 5000 万美元的捐赠,当时他离开 WhatsApp 仅一年。Acton 担任 Signal Messenger LLC 的临时首席执行官。

吸引用户使用 Signal 的是端到端加密,由上述 Signal 协议提供支持,该公司称该协议允许您“自由发言”。通过 Signal 服务发送和接收的所有对话都是安全的,无论是与公司,还是其他任何人,接收者和他们的设备都可以阅读消息、查看照片或接听电话。消息只有在到达预期收件人的设备后才会被解密。

Signal 仅收集您的电话号码,这是注册所必需的(尽管如果您不想包含真实号码,您可以使用 Google Voice 号码),而您的姓名和照片(如果您选择上传)则不会连公司都不知道。对于 WhatsApp,由于它归 Meta 所有,该公司可以根据隐私政策访问一些 WhatsApp 数据并出于不同目的收集这些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