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WhatsApp测试版获得新布局更改聊天位置和其他内容

摘要 WhatsApp 推出了一项新的更新,刷新了应用程序的布局,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变化之一。用户界面非常干净,让您可以轻松访问主窗口上的聊天和...

WhatsApp 推出了一项新的更新,刷新了应用程序的布局,这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变化之一。用户界面非常干净,让您可以轻松访问主窗口上的聊天和其他选项卡。新的外观在最新的测试版中可见。这是迄今为止我们所知道的一切。

该公司并没有改变一切,只是刷新了 WhatsApp 主窗口的布局。现在,您将在页面底部看到“聊天”、“通话”、“社区”和“状态”选项卡。如果您的手机有大屏幕,这将使人们更容易快速访问上述任何选项卡。因此,现在您无需费很大力气即可到达 WhatsApp 的顶部部分。

其余界面与旧版 WhatsApp 相同。iOS 用户已经使用了类似的界面,现在 WhatsApp 的 Android 测试版用户也将能够体验这种布局。如果您不喜欢新外观,请记住,一旦向所有人推出旧外观,您将无法选择返回旧外观。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