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 S23智能手机防水吗

摘要 快速回答:不。三星 Galaxy S23 系列不防水,但防水等级为 IP68。随着新的三星 Galaxy S23 的发布,我们可以期待看到去年型号的许多

快速回答:不。三星 Galaxy S23 系列不防水,但防水等级为 IP68。

随着新的三星 Galaxy S23 的发布,我们可以期待看到去年型号的许多出色功能和品质被带回,但有一些关键差异可以增加该设备的整体耐用性。Galaxy S23 将采用相同的铝制装甲框架,并继承与去年型号相同的 IP 等级,但今年,Galaxy S23 以及 S23 系列的其他产品将配备 Gorilla Glass Victus 2——这意味着极其耐用, 坚固的玻璃。所以我们知道三星 Galaxy S23 系列具有耐用性部分,但它也防水吗?

三星 Galaxy S23 防水吗?

虽然三星非常重视新款三星 Galaxy S23 的耐用性,但我们还没有看到该公司推出一款完全防水的手机,今年的整个 S23 系列也不例外。不幸的是,Galaxy S23 并不防水,但它的防护等级为 IP68,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虽然这意味着你不应该故意带着你的 Galaxy S23 去泡一泡,但你确实有相当大的防水和防尘保护。凭借 IP68 防护等级,您的 Galaxy S23 可以完全浸入深达 1.5 米的水下约 30 分钟而不会受到任何损坏。

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任何防水或防水等级仅适用于非腐蚀性液体,如淡水和盐水。请注意,随着时间的推移,含有氯的池水可能会影响设备的性能和防水保护,因此通常不建议使用。

IP68 等级是什么意思?

IP 等级或入口保护等级是确定设备内部组件保护程度的度量。该等级决定了您的设备免受外部因素影响的程度,例如液体、蒸汽、水颗粒,甚至细小的灰尘颗粒。IP 等级可以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数字是防止固体进入的总保护,例如细小的灰尘颗粒。该数字的范围从 0(表示无防尘保护)到 6(完全防尘)。如果 IP 等级以 6 开头,则该设备 100% 防尘,是您可以获得的最佳等级。IP 等级中的第二个数字是针对防水的全面保护。这个数字的范围从 0(无防水)到 9k(全防水)。

通常,大多数设备只能达到 IP68 的等级,因为“9k”的进水等级可以防止高压水射流,这是非常极端的。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每个制造商可能有他们测试过的不同保护级别标准。例如,IP 秤上的 8 允许设备在水下浸泡长达一个小时,但许多制造商更愿意坚持标准的 30 分钟评级。

三星 Galaxy S23 的 IP68 防护等级意味着该设备 100% 防尘,不会也不会受到细小灰尘颗粒的任何损坏。此评级还意味着您可以完全将 Galaxy S23 完全浸入水下 1.5 米深约 30 分钟,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