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Apple Watch开辟了心脏健康研究的新领域

摘要 自 2015 年推出 Apple Watch 以来,Apple 一直在为健康和健身追踪设定新的标准。凭借心脏健康功能——包括高心率和低心率通知、Cardi

自 2015 年推出 Apple Watch 以来,Apple 一直在为健康和健身追踪设定新的标准。凭借心脏健康功能——包括高心率和低心率通知、Cardio Fitness、不规则节律通知、ECG 应用程序和 AFib 历史记录—— Apple 通过切实可行的见解,让用户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一个不断发展的看法。

自Apple于 2015 年推出 ResearchKit 和 CareKit 以来,研究人员、临床医生和开发人员已经找到了创新的新方法来研究、跟踪和治疗各种疾病。为了进一步推动大规模改善健康的发现,Apple 推出了研究者支持计划。通过该计划,Apple 为研究人员提供了 Apple Watch 设备,使他们能够在健康研究方面开辟新天地,包括对心脏的科学理解。

副教授 Rachel Conyers 和 Claudia Toro 博士是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的高级儿科肿瘤学家,他们主要在儿科肿瘤诊所照顾儿童,并在默多克儿童研究所研究与儿童癌症治疗相关的毒性。他们一起研究治疗如何影响心律,并试图确定创新的干预方法。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Conyers 博士和她在默多克儿童研究所的团队将开始研究 Apple Watch ECG 应用程序对 40 名儿童和青少年患者的敏感性。从那里,该团队将寻找方法让患者随时随地获取心电图。有了这些见解,该团队希望更好地了解心脏毒性的现实并确定潜在的干预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