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的Pixel7发布活动获得正式日期

摘要 在 5 月份的一次惊喜预告之后,看起来谷歌终于准备好推出其新的Pixel 7、Pixel 7 Pro、第一款Pixel Watch以及可能更多。今天,谷歌确

在 5 月份的一次惊喜预告之后,看起来谷歌终于准备好推出其新的Pixel 7、Pixel 7 Pro、第一款Pixel Watch以及可能更多。今天,谷歌确认其“Made by Google”活动将于 10 月 6 日播出。

无数传言暗示谷歌新的 Pixel 7 将于 10 月发布,这与该产品线之前的发布时间表一致。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预计谷歌将全面推出新的 Pixel 7 系列智能手机和其他几款产品。

正如您在上面看到的,它终于正式发布了。谷歌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 月 6 日上午 10 点登台举办 2022 年大型现场“谷歌制造”活动。考虑到谷歌没有等到泄密和谣言破坏惊喜,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好主意期待什么。

在活动期间,我们将获得有关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的所有详细信息,这将采用 Apple 的新 iPhone 14。然后,谷歌可以宣布并发布其首款智能手表 Pixel Watch 以及 Pixel 平板电脑。

是的,该公司最终将发布自己的手表,我们应该可以看到谷歌几年来的第一款平板电脑。在 5 月的 Google I/O 上,Google 很早就向我们展示了 Pixel 平板电脑,并表示它将在 2023 年上市。

预计智能手机和手表的详细信息、规格和发布日期信息,以及明年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的更多详细信息。最后,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新的无线耳塞、Android 12L 的更新,以及传闻中的 Pixel“记事本”折叠手机的预告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