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PowerToys 0.62.1发布以修复键盘管理器和其他一些错误

摘要 微软已经发布了 PowerToys 0 62 的补丁更新,该更新仅在一周前发布。补丁被认为足以发布更新,它包含先前版本中存在的所有功能以及下面

微软已经发布了 PowerToys 0.62 的补丁更新,该更新仅在一周前发布。补丁被认为足以发布更新,它包含先前版本中存在的所有功能以及下面列出的几个错误修复。

这是一个补丁版本,用于修复 v0.62.0 中的问题,以修复一些我们认为对基于传入速率的稳定性很重要的错误。有关完整的发行说明,请参阅v0.62.0。

变更日志:

#20297 - 修复了由于尝试包含可能尚不存在的文件夹中的日志而导致无法为某些用户生成错误报告的问题。

#20367 - 修复了导致快速口音导致键盘管理器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

#20430、#20450和#20532 - 为在升级 PowerToys 或 .NET 运行时时导致报告崩溃的后台 C# 进程添加了更具弹性的退出代码。

强力玩具截图

您可以使用此链接或GitHub 上的官方存储库从 Microsoft Store下载 PowerToys 0.62.1 。如果您的计算机上已经安装了 PowerToys,该应用程序会通知您可用的更新,或者您可以从设置中手动更新。如上所述,您还可以了解之前 0.62 版本中的更改。

如果您对 PowerToys 不熟悉,它是 Microsoft 和开源开发者社区提供的一组高级实用程序。它包含各种工具,例如应用程序启动器、批量文件重命名器、颜色选择器、自定义快捷方式的实用程序等。Microsoft 经常使用新功能和修复更新 PowerToy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