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Pixel手表零售泄漏表明谷歌认为它可以摆脱苹果手表定价

摘要 谷歌的秋季硬件盛会距离我们只有几周的时间了,尽管我们基本上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它仍然是 Android 社​​区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

谷歌的秋季硬件盛会距离我们只有几周的时间了,尽管我们基本上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它仍然是 Android 社​​区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不仅将获得 Pixel 7 和 7 Pro,它们是您现在可以买到的两款最好的手机的继任者,而且我们还将看到谷歌首次尝试制造智能手表。Pixel Watch是该公司多年来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但如果您有兴趣在第一天拿起它,我希望您一直在省钱。

9to5Google的人获得了零售扫描仪的泄露图像,展示了 Pixel Watch 在其 Wi-Fi 和 LTE 配置中的价格。近一个月来,我们已经知道蜂窝模式需要为用户提供 400 美元的预付费用,而今天的报告也显示了基本的 Wi-Fi/GPS 变体的成本。如果您想购买 Pixel Watch,请准备好在其标准配置上降低 350 美元。

这个价格比市场上其他高级智能手表贵,最引人注目的是Galaxy Watch 5系列。虽然含钛的Watch 5 Pro售价远高于 400 美元,但更大的 44 毫米尺寸的 Watch 5 起价仅为 310 美元。如果你的手腕较小,40 毫米的 Galaxy Watch 5 更便宜,售价仅为 280 美元。这一定价更接近苹果对其最新可穿戴设备的收费,这表明谷歌将 Pixel Watch 视为一款优质的 Android 产品。在确定这是否属实之前,我们必须先得到一个单位。

我们还在学习谷歌计划在发布时提供的所有三种颜色组合,但如果你一直希望有一个像 Pixel 手机一样有创意的产品线,那就准备好失望吧。Wi-Fi/GPS Pixel Watch 有黑色、银色和金色,分别带有黑曜石、粉笔和淡褐色表带。据报道,黑曜石只是黑色的另一种说法——例如,默认手表将是黑底黑的——而粉笔只是白色的。支持 LTE 的手表将采用相同的颜色,除了银色型号将粉笔带换成木炭(也称为灰色)。

这些并不是我们见过的最令人兴奋的颜色选择,尽管谷歌计划为任何想要增加趣味的人提供额外的专有乐队。如果您渴望了解有关 Pixel Watch 的更多信息,那么距离 10 月 6 日只有两周多一点的时间——从现在到那时,他们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额外的泄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