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谷歌Pixel7可能会在10月18日到货比最初预期的要晚

摘要 Pixel 7、Pixel 7 Pro、Pixel Watch和其他各种 Nest 硬件预计将在 10 月 6 日的Google 发布会上发布。我们期待听到有关这些小工

Pixel 7、Pixel 7 Pro、Pixel Watch和其他各种 Nest 硬件预计将在 10 月 6 日的Google 发布会上发布。我们期待听到有关这些小工具的所有信息,之前的泄漏表明您将能够预先- 活动结束后立即订购每件产品。根据两个消息来源的最新消息,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将于 10 月 18 日上市。

这个新信息来自Caschys 博客,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这样的泄漏。泄密者 Roland Quandt 也支持了这条信息,“Caschy 证实了我刚才听到的消息。” 这一新信息与Front Page Tech 之前泄露的消息相矛盾,该消息称这些手机将于 10 月 13 日发售。

10 月 18 日的日期将适用于那些预购的人,或者如果你想在它最初开始销售时购买它。根据这次新的泄漏,Pixel Watch 需要更长的时间,据说它将于 11 月 4 日到货。这两次泄漏都没有澄清他们所指的市场,但我们相信他们指的是美国。这可能是针对多个市场的,因为这就是谷歌过去在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等市场所做的事情。

目前还没有关于该公司将展示哪些其他谷歌设备的消息,但它已经确认它有一些 Nest 硬件要展示。泄漏表明可能会透露新的更便宜的 Chromecast 型号和 Nest Wifi Pro 网状路由器;另外,我们正在等待可能出现的第二代有线 Nest 门铃。如果您打算收听此次活动,请务必使用我们的如何观看 Pixel 7 发布活动指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