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整个谷歌Pixel6系列的出色交易仍然存在

摘要 虽然距离谷歌Pixel 7 的首次亮相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但最近所有的泄密事件——甚至是围绕该设备的谷歌官方通信——都表明它是一次迭代升

虽然距离谷歌Pixel 7 的首次亮相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但最近所有的泄密事件——甚至是围绕该设备的谷歌官方通信——都表明它是一次迭代升级,而不是像 Pixel 6 系列那样的大修。因此,如果您现在需要一款很棒的新手机,请利用 Pixel 6 系列的大幅折扣,而仍然相当新的 Pixel 6a 可能是最佳选择,尤其是在您收紧预算的情况下。

我们已经看到Google Pixel 6a已经跌至 400 美元,但在亚马逊又回落至 400 美元。如果您在 AT&T、Google FI、Sprint、T-Mobile 或 Verizon 购买 Pixel 6a 时激活它,百思买以 300 美元的价格购买 Pixel 6a 的交易仍然有效——如果没有,它们的定价与亚马逊相同,为 400 美元。Pixel 6a 具有与 Pixel 6 相同的处理器、稍小的屏幕、与 Pixel 5a 基本相同的摄像头,以及所有相同的 Pixel 软件特权,如 Magic Eraser、自动呼叫筛选和出色的自动转录 Pixel Recorder。这加起来是市场上最好的预算手机之一,并且具有非凡的价值,即使它不在销售时也是如此。

如果你根本无法忍受失去无线充电——我不能责怪你,无线充电太棒了——那么 Pixel 6 上的相机升级值得多花 100 美元购买 Google Pixel 6。500 美元不是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对于 Pixel 6,但如果您没有手机可以在您的运营商处以旧换新,那就太好了,尤其是当我们不确定 Pixel 7 是否会坚持 600 美元或在通货膨胀剧烈的一年中价格更高时。Pixel 6 在这一点上最大的抱怨是电池寿命,因为早期的 Tensor 错误已经解决,而且在Pixel 6 的无线充电器和各种各样的PPS 充电器之间可以帮助你在下午根据需要完成 6或者一旦你下班回家。

649 美元的 Pixel 6 Pro 是我们在过去两个月中多次看到的交易,根据您的运营商,您可能会在那里获得更好的交易。但是,如果您过着无锁的生活,不想等待 Pixel 7 Pro(以及 900 美元或更高的价格标签),那么如果您无法使用 One UI ,那么这是购买华丽的三星手机的不错选择. 请记住,由于距 Pixel 7 Pro 发布还有 16 天,您可以购买 6 Pro,将其留在盒子中直到 10 月 6 日,然后根据您看到的情况打开或退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