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苹果打击具有iOS 16开发者测试版配置文件的网站

摘要 苹果似乎终于厌倦了未经许可分发开发者测试版资料的网站。多年来,BetaProfiles com 和 IPSW dev 等网站向未付费加入 Apple Developer

苹果似乎终于厌倦了未经许可分发开发者测试版资料的网站。多年来,BetaProfiles.com 和 IPSW.dev 等网站向未付费加入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的用户提供免费个人资料。截至本周,这两个网站都因报告对它们采取法律行动的威胁而下线。

苹果用非官方的 Beta 配置文件威胁网站

本周三,Beta Profiles 在 Twitter 上表示,该网站将很快关闭。在撰写本文时,该网站已不再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该网站最近收到了代表苹果公司的律师的来信。Beta Profiles 必须在永久关闭网站或可能面临诉讼之间做出选择。但是,如果您从 BetaProfiles.com 安装了 Beta 配置文件,您可以继续使用它来安装未来的 iOS 16 Beta 更新。只是不要删除个人资料,否则您必须付费才能加入 Apple 开发者计划或切换到公开测试版。

但苹果并没有就此止步。Nicolás Álvarez 声称 Apple 向 Twitter 发送了一份数字千年版权法案 (DMCA) 删除通知,内容涉及他分享的包含 IPSW.dev 链接的推文。你甚至可以阅读 Github 上的投诉。

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苹果现在才开始处理这个问题。也就是说,很明显该公司现在认真对待所谓的版权侵权行为。毕竟,Apple 每年向开发者收取 99 美元的费用才能成为Apple Developer Program的成员。这些网站让无数 Apple 设备所有者免去了这些费用。

如何免费获得 iOS 16 测试版

值得庆幸的是,您无需为 s 程序付费或访问任何第三方网站即可尽早测试 Apple 的软件。任何人都可以免费注册 Apple Beta 软件计划,以测试未发布的 iOS、iPadOS、macOS、tvOS、watchOS 和 HomePod 更新。只需在您的 Apple 设备上访问此页面,然后点击“注册”按钮即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