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iPhone 14初始生产运行至少交付9000万部

摘要 由于通胀上升和经济不确定性,今年智能手机购买者在新手机上的支出减少。但由于 iPhone 的需求持续高企,Apple 并没有与 Android 供应

由于通胀上升和经济不确定性,今年智能手机购买者在新手机上的支出减少。但由于 iPhone 的需求持续高企,Apple 并没有与 Android 供应商分享命运。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指示供应商至少生产 9000 万部 iPhone 14,与最初的iPhone 13生产运行相当。

另外,来自中国的一份报告称,苹果今年可能生产多达 9500 万部 iPhone 14。这一增长表明,尽管销售放缓影响了所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但苹果预计 iPhone 14 的销量将强劲。

苹果有信心销售将跑赢市场

彭博援引熟悉市场的人士的话称,苹果指示组装商生产 9000 万部 iPhone 14。该数字与 iPhone 13 的初始生产运行相匹配。一年前,Apple 要求供应商为初始运行生产 7500 万部 iPhone 12。

此外,苹果预计今年将组装约 2.2 亿部 iPhone。这个数字将与去年的表现相匹配。

报告指出,苹果的项目是一个“严密保密的秘密”。此外,彭博社表示,苹果有信心度过影响竞争对手的智能手机销量下滑。

根据IDC的数据,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 6 月季度下降了 9%。与 2021 年相比,今年市场将萎缩 3.5%。同时,苹果最新的季度收益报告显示,iPhone 在此期间是一个强劲的销售商。

另外,台湾经济时报日前表示,苹果要求供应商将产量提高到 9500 万台。

此外,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对 iPhone 14 的生产状态做出了各种预测。他暗示了各种供应问题,但表示苹果有解决方案来确保制造工作走上正轨。此外,他表示新手机的表现会非常好,预计iPhone 14推出后在中国的销量会很大。

苹果什么时候推出 iPhone 14 系列?

该分析师还指出,今年 iPhone 14 的平均售价将增长 15%。这表明与 iPhone 13 相比,iPhone 14 的价格将会上涨。郭说,iPhone 14 Pro 机型的成本会更高。此外,这些手机将在 iPhone 14 制造中占据很大份额。

其他报道还指出,iPhone 14 Pro 型号将比 iPhone 13 Pro 贵 100 美元。但最便宜的 iPhone 14 变体在美国的起价仍为 799美元。

至于 iPhone 14 发布会,发布会安排在 9 月中旬。一位泄密者表示,苹果可能会比预期更早举行发布会,并提供9 月 6 日的主题演讲日期。在这种情况下,iPhone 14 机型将于 9 月 16 日上市,比预期至少提前一周。

除了 iPhone 14 的销售预测和发布猜测之外,苹果尚未确认任何事情。这家 iPhone 制造商将仅在原定的一周前宣布发布活动。我们仍在寻找预先录制的虚拟新闻发布会。

至于制造计划,不要指望苹果会确认供应商可能提供的任何数据。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季度收益报告来确定 iPhone 14 的销售情况。不过,苹果不会透露该期间 iPhone 14 的总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