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Sonos Optimo 2可能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好的扬声器

摘要 Sonos正在开发代号为 Optimo 2 的新型高端扬声器。The Verge已经看到了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一些早期正在进行中的图像,并分享了它的

Sonos正在开发代号为 Optimo 2 的新型高端扬声器。The Verge已经看到了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的一些早期“正在进行中”的图像,并分享了它的 3D 渲染。该扬声器采用双角度机身,该出版物将其描述为 Sonos 设计语言中的“实质性演变”。尺寸方面,Optimo 2 可能与 Sonos Five 或 Play:5 一样大。但正如您在上面的特色图片中看到的那样,它看起来不像公司现有的扬声器。

该图像是实际开发中产品渲染的 3D 再现,显示了扬声器的正面。侧面的垂直矩形表示 Sonos 徽标的位置。请注意,图片中显示的青铜色不是官方的。Optimo 2 可能只有 Sonos 的传统白色和黑色。

Sonos Optimo 2 将成为扬声器的强大动力

不过,Sonos 在这里关注的并不是美学。根据新报告,即将推出的设备将是该公司打算将其定位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扬声器”的旗舰产品。扬声器将包括一个向不同方向发射的“驱动器库”。至少一个会向上发射,而几个驱动器从外壳下方发射,“在前置扬声器格栅和背板之间”。正如新报告所说,Optimo 2 将全方位播放您的音乐。它将是“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频的展示”。

即将推出的 Sonos 扬声器还将拥有其他高级功能。它将支持通过 Wi-Fi 和蓝牙播放音乐。该公司主要将蓝牙播放限制在 Move 和 Roam 等便携式产品上。最重要的是,它还可能添加 USB-C 线路输入播放。只有 Sonos Five 具有这种功能,尽管它使用 3.5 毫米辅助输入。为确保最佳音效,Sonos 将为 Optimo 2 配备自动调音功能。它利用设备的内置麦克风来优化各种设置下的声音性能。

新产品还将支持Sonos 语音控制。今年 6 月推出的语音助手只接受音乐请求,因为这就是 Sonos 所做的。如果这一切听起来不像是 Sonos 扬声器的强大功能,那么让我们告诉您,Optimo 2 将拥有比该公司以前的任何扬声器多两倍的 RAM 和八倍的闪存。

Sonos 正在开发全系列的 Optimo 系列扬声器

Optimo 2 并不是 Sonos 在该系列下开发的唯一产品。虽然它将是顶级型号,但该公司还拥有 Optimo 1 和 Optimo 1 SL。据报道,后者将缺少内置麦克风,但除此之外,关于这两个扬声器的可用信息并不多。正如 The Verge推测的那样,它们可能会被定位为“Sonos 环绕声系统中的小型智能扬声器或卫星扬声器”。

据报道,Sonos 正准备对其扬声器软件进行重大更新,以解锁新功能。该公司将创新视为在全球经济逆风中上个季度收益低迷之后的唯一增长途径。Optimo 1、Optimo 1 SL 和 Optimo 2 可能是这一创新之旅的开始。从目前为止我们对 Optimo 2 的了解来看,Sonos 的目标无疑是在这里大放异彩。

当然,该设备仍在开发中,Sonos 正在为其考虑的一些功能可能不会进入最终产品。但我们可能仍然会在 Optimo 2 中看到最好的 Sono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