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Google向您展示了如何延长Pixel手机的电池寿命

摘要 谷歌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向您展示了如何从Pixel中挤出大部分电池电量。该视频的标题为充分利用电池寿命,持续时间近两分钟。Google 向您展

谷歌发布了一段新视频,向您展示了如何从Pixel中挤出大部分电池电量。该视频的标题为“充分利用电池寿命”,持续时间近两分钟。

Google 向您展示了如何延长 Pixel 手机的电池寿命

基本上,这是一个常规的操作视频,它向您展示了如何启用自适应电池、省电模式和超级省电模式。基本上就是这样。在此过程中,它确实简要解释了这些模式。

基本上,自适应电池模式是您应该一直使用的。您的手机将了解您的使用模式,并检查您的应用程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消耗。这个功能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

另一方面,省电模式会打开手机的深色主题,以帮助保护电池。它还限制或关闭后台活动、某些视觉效果、某些功能和某些网络连接。

不过,Extreme Battery Saver 更具侵略性。它将暂停大多数应用程序和通知。不过,您可以选择一些将继续在该模式下运行的基本应用程序。

Battery Saver 和 Extreme Battery Saver 并非始终运行

与自适应电池不同,您应该仅在保护电池和减缓电池消耗非常关键时才启用省电模式和极速省电模式。这两种模式不会让您的手机发挥全部功能。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手动方式可以保存电池。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微调您的手机,从手动限制某些应用程序到更改显示分辨率/刷新率,假设您的手机允许您这样做。

不过,省电模式和极速省电模式是保存电池电量的最快方法。这些是一键式解决方案,可以真正派上用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