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华为Mate 50:搭载66W充电与可变光圈

摘要 华为Mate 50 系列将于9 月 6 日正式上市。该公司最近证实了这一点。话虽如此,一些关于华为 Mate 50 系列的新信息以及旧信息浮出水

华为Mate 50 系列将于9 月 6 日正式上市。该公司最近证实了这一点。话虽如此,一些关于华为 Mate 50 系列的新信息以及旧信息浮出水面。似乎至少有一些华为 Mate 50 型号会提供可变光圈。

部分华为 Mate 50 设备可能使用可变光圈

首先,预计华为将发布四款设备作为该系列的一部分,其中三款将提供更高端的规格。据说华为 Mate 50E 包括骁龙 778G,而 Mate 50、Mate 50 Pro 和 Mate 50 RS 将搭载骁龙 8 Gen 1。

请注意,5G 连接不会成为套餐的一部分。华为倾向于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SoC,但没有 5G:

现在,华为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也获得了中国3C权威认证。这些认证证实了华为打算在这些设备上提供 66W 充电。

华为 Mate 50 Pro 和 Mate 50 RS 的显示屏上会有一个缺口。据说这两款设备在主摄像头上也使用了可变光圈。华为可能会使用索尼 IMX766(一个 50 兆像素的摄像头)作为手机的主要摄像头传感器。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么 Galaxy S9 和 S10 在当时就使用可变光圈。他们能够在 f/1.7 和 f/2.4 光圈之间切换。不过,三星在 Galaxy S20 系列上放弃了这项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