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要闻 >正文

三星Galaxy S23 Ultra确认保留S22 Ultra相机设计

摘要 三星Galaxy S23 Ultra预计不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之前推出,但谣言四起。最新的一个来自著名的推销员——Ice Universe。他声称 Galaxy S23

三星Galaxy S23 Ultra预计不会在明年第一季度之前推出,但谣言四起。最新的一个来自著名的推销员——Ice Universe。他声称 Galaxy S23 Ultra 将保持与其前身相同的相机设计,他对此“100%”肯定。

Galaxy S23 Ultra 有望保留 Galaxy S22 Ultra 相机设计

Ice Universe 通常对他的信息很了解,所以如果他说这是肯定的,那么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提醒一下,Galaxy S22 Ultra没有相机岛,如下所示。

它的每一个相机传感器都直接来自背板。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它们每个都是一个独立的岛屿,因为它们都从背面突出。当涉及到灰尘时,这已被证明是一个问题,但它确实看起来不错。

现在,Galaxy S23 Ultra 将带来硬件改进,而且设计也可能略有不同。手机的设计还没有浮出水面,所以我们不能真正分享细节。

在设计方面,它可能与它的前身非常相似

这款手机可能不会远离 Galaxy S22 Ultra。它可能包括一个曲面显示器和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有传言称三星将保留它,尽管有传言称它将使用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

当然, Android 13将与公司的自定义 UI 一起预装在手机上。这款手机将支持 S Pen,并包括一个筒仓,就像它的前身一样。

您还可以期待大型、华丽、高刷新率的显示屏、充足的 RAM、大电池等等。让我们只希望三星能够提高其充电速度。Galaxy S22 Ultra 在技术上支持 45W 充电,但测试表明它的充电速度并不比支持 25W 充电的兄弟姐妹快得多。

充电部门的竞争已经超越了,一些提供超过 100W 的充电速度,有线和无线充电都适用。无论如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看到很多关于 Galaxy S23 Ultra 的谣言和泄密事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