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经验 >正文

蜂蜜会吸引蜂鸟吗

摘要 春天终于来了,我们中的许多人将在户外度过更多的时间。对于那些拥有庭院和花园的人来说,这意味着有机会看到蜂鸟。但是,要将它们吸引到您

春天终于来了,我们中的许多人将在户外度过更多的时间。对于那些拥有庭院和花园的人来说,这意味着有机会看到蜂鸟。但是,要将它们吸引到您的花园,您可以使用食品储藏室中可能已有的蜂蜜等甜味物质吗?

毫无疑问,蜂鸟喜欢甜味,但蜂蜜实际上对蜂鸟不利。

使用蜂蜜对蜂鸟弊大于利的原因有几个。首先,它可以发酵。当暴露在温暖和阳光下时,天然糖分会变成酒精并使您的鸟类中毒甚至死亡。另外,当用水稀释时,蜂蜜的天然抗菌性能会变弱。它可能会迅速变质并导致过多的细菌和真菌生长。

最后,如果你的蜂鸟喝了一口这种又甜又粘的物质,它实际上可能会卡在它们的舌头上并迫使它们闭嘴。他们将无法进食,最终可能会饿死。

更重要的是,蜂蜜很脏,最终可能会吸引其他昆虫到您的喂食器中,从而阻止您的鸟类。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安全地吸引蜂鸟,只需放置一个彩色喂食器并制作一种由白砂糖和水组成的“花蜜”。稍微加热混合物,使糖溶解并在将其提供给您的鸟之前让它冷却。

你也可以在你家周围种上五颜六色的花,以自然地吸引更多的鸟儿。您可以提供的食物来源越安全,您就越能在整个季节欣赏甜美的蜂鸟。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